文件通知: ·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校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3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04      ·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3-04      · 我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04-20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会
2017-01-06 17:04   审核人: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6年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王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认真扎实开好2016年民主生活会、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明确,2016年民主生活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各基层党支部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强化党员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王欢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加强领导,认真落实责任制,各级党组织书记是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第一责任人,要发挥表率作用,按照计划认真落实好各环节的工作;要加强对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督导和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重在解决突出问题。(党委组织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