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校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3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04      ·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3-04      · 我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04-20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7-05-26 15:18   审核人:

    5月11日下午, 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欢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对我校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详细阐述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在制定方案时要注意结合本单位实际,突显自身专业特色,创新活动形式,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王欢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全国和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结合起来,同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的新成效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党委组织部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