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校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3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04      ·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3-04      · 我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04-20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交流讨论会
2017-07-05 14:07   审核人:

6月30日,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一交流讨论会,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开展交流讨论。党委书记、院长王欢主持学习。校领导张立顺、李勃、刘志云、吉承恕、靳凤辉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天津大学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南开区向阳路街道昔阳里社区党委书记王月华、河北区环卫一所扫道工人徐文华、市公安局河西分局桃园派出所民警张建川等四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材料。在此基础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校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讨论了第一专题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更加坚决地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党委组织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