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校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3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04      ·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3-04      · 我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04-20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部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2017-07-06 17:39   审核人:

2017年7月4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并部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党委书记、院长王欢主讲党课。校领导张立顺、李勃、吉承恕、靳风辉出席。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欢从四个方面进行党课宣讲:深刻理解确立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永葆赤子之心,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四个服从”,坚决捍卫核心。王欢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牢记“四个服从”,即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要牢牢坚持“四个服从”,做到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听指挥。他要求广大党员,要在顾全学院大局、遵守职业道德、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等方面不断提升自我。

会议对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主要任务、学习内容、学习形式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暑假期间的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欢就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讨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形成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长效机制;二是结合暑期工作安排,协调好政治理论学习与学校其他方面工作的关系;三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四是创新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学习的效果。(党委组织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