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校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3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04      ·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3-04      · 我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04-20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5 10:02   审核人:

    11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院长吉承恕,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分别深入学生宿舍5号楼107室、1号楼105室、6号楼414室,了解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向学生代表赠送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新修改的党章,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体育教育学院、新闻与外语学院、研究生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在宿舍里的座谈会别开生面,气氛热烈活跃。校领导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同学们一一介绍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专家辅导报告会、进行集中自学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有的同学还结合树立文化自信、青年承担的历史使命等,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在认真听取学生的发言后,校领导一一进行点评,对同学们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校领导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领导全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专门对青年人寄予厚望,作为青年学生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拓展自身的视野,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充分认识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与个人成长发展的密切关系,在这个伟大时代,以自己的实干书写美好青春。

    校领导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分级分层的宣讲,丰富多样的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宿舍、进社团、进学生头脑工作,宣讲工作要做到全覆盖、全知晓。

    校领导强调,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和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关心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引导,全面提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凝聚力量、广泛征集意见,安排好新校区4点30分下课后的学生活动,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作用。要强化示范引导,选树学生群体中的典型,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树立良好学风校风。要针对学生提出的新校区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立即着手制定相关方案,抓紧落实解决,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党委宣传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