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校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3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04      ·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3-04      · 我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04-20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一二·九主题演讲比赛
2017-12-25 10:14   审核人:

    2017年12月7日,天津体育学院“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一二·九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学工部、团委组织,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承办。我校学工部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老师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共有来自个本科学院及研究生学院的26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9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进一步铭记历史,继承传统,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坚定了共筑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学工部、团委、思政课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