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校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3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26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04      ·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3-04      · 我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04-20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班子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交流讨论
2018-01-03 14:01   审核人:

    日前,校领导班子在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三交流讨论会,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天津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展开交流讨论。校党委书记王欢主持,全体校领导参加交流讨论。

    学习讨论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专题主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天津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心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针对如何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天津体育学院落实地生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担当作为。作为一所地方专科性院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要在新时期天津发展的大格局中,找准历史方位,抓住机遇,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党委组织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