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委、教学党总支联合开展“铭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12      · 校领导班子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交流讨论    01-03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25      · 我校举办“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一二·九主题演讲比赛    12-25      · 瞻仰一大会址 践行红船精神    12-25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李朝阳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2017-08-22 13:02   审核人:

    2017年8月22日,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朝阳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了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我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主持。

    李朝阳教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哪里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未来更美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讲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讲解深入浅出,对于我校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党委宣传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