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委、教学党总支联合开展“铭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12      · 校领导班子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交流讨论    01-03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25      · 我校举办“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一二·九主题演讲比赛    12-25      · 瞻仰一大会址 践行红船精神    12-25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肃黄暨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2017-09-25 16:08   审核人: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肃黄暨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党委书记王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副院长刘志云、吉承恕,纪委书记靳风辉出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巡视利剑》专题片中有关涉及黄兴国案件的情节,以案为镜,开展警示教育。王欢对学校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进行再部署,并对二级单位深化肃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欢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讨论会议精神、市维护稳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以及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不作为不担当推动会议精神。靳风辉传达了中纪委《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教育系统纪委书记会议精神,通报了教育系统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查处情况,并对我校查处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进行了通报。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我校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暨年度重点工作综合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就深入推进二级单位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两委部署要求,要以深入开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自查自纠工作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为抓手,将全面从严治党在学校进一步引向深入。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各项责任任务落实落细落小,要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工,按照教育系统督查要求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自查自纠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维护稳定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心重点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要维护网络安全、强化舆情管控、加强宣传引导,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强化学生管理服务,逐级压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委宣传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