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委、教学党总支联合开展“铭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12      · 校领导班子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交流讨论    01-03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25      · 我校举办“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一二·九主题演讲比赛    12-25      · 瞻仰一大会址 践行红船精神    12-25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集体备课
2017-12-25 10:05   审核人:

2017年11月23日下午,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集体备课会。承担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任务的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备课。

备课中,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朱孝红分别以“砥砺奋进的 5 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成就”“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进行了教学展示。他主要讲授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内容。备课中,任课老师们也针对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形势与政策课堂,向我校学生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