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02-25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一个都不能少──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11-16      · 我校召开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6      · 我校联合主办的“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展    11-16      · 党委书记王欢到静海区陈官屯镇调研指导困难村帮扶工作    06-18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一个都不能少──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2020-11-16 14:38   审核人:

11月7日,我校党员干部来到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一个都不能少——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本次展览由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档案馆、市规划展览馆承办。

展览共分决策引领攻坚战、携手小康同筑梦、结对帮扶换新颜、牢记使命肯奉献四个部分,通过大量的事实、数据、实物和图片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天津市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真实记录了天津市深入实施各类帮扶举措,着力改善贫困地区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的生动画面,再现了全市人民携手兄弟省市群众、齐心协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

我校帮扶的静海区陈官屯镇邹咀村召开党员培训会图片,入选展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模块。在“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墙上,我校徐金陆同志榜上有名。

参加活动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真切感受到了受援地区发生的实实在在的变化,深入了解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体院人的贡献。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