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    10-12      · 天津体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方案    12-26      · 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    11-20      · 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    11-03      ·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贺信精神的工作方案    10-13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方案
2017-12-26 10:03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津党发〔2017〕46号)部署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制定如下方案。

    一、目的意义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通过专题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大会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拥护核心、爱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二、内容方式

    进行专题辅导、集中宣讲、参观展览等多种方式,组织处级干部原原本本、逐段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等会议文件,阅读指定辅导材料,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

    三、时间安排

    每一名处级领导干部都要参加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具体时间安排见附1。

    四、有关要求

    1.要坚持统筹安排,克服工学矛盾,逐人抓好落实。对因特殊情况未参加集中培训的,要及时组织补训,确保处级领导干部全员参训。

    2.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特别是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此次培训的重点。

    3.参训干部每人要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心得体会,其中一半的篇幅内容是结合我校、结合本岗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确保取得实效。

    4.参训干部要自觉对标找差,在学深学透、落实落地上下功夫。对出现无故旷课、态度消极等问题的干部,要严肃批评、从严处理。

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17日

附1

培训日程安排

时 间

培训安排

培训地点

11.24上午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行政楼报告厅

11.24下午

集中自学

各单位自定

11.25一天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展览

北 京

11.28上午

集中观看视频

行政楼报告厅

11.28下午

闭卷考试、撰写学习体会

另行通知

附2

学习材料目录

1.《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中国共产党章程》

3.《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4.《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5.《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6.《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7.《中共天津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生动实践的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