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戚克敏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刘超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原    09-19      · 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体育与管理系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    09-19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贾军峰
2018-09-19 14:55   审核人:

 

贾军峰,男,满族,河北承德人,200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院辅导员。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领导、同事以及学生们的普遍好评。

一、注重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贾军峰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十分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更新,利用业余时间和岗位锻炼的机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二、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4年9月,经校领导研究决定,将贾军峰同志调往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协助党总支书记开展工作。没有过多的犹豫和推脱,他毅然前往离校本部120余公里的独立学院工作,一干就是三年。期间,面对与爱人异地不能相见、孩子年幼不能陪伴、老人生病不能在身边照顾等诸多困难,他没有退缩,也没有抱怨,坚持高质量完成了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领导的关怀指导下,他协助党总支书记完善相关制度建设,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先后组织开展了独立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学习经验交流研讨会等活动,使独立学院的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三、担当作为,积极践行宗旨意识

“共产党员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共产党员就像钉子一样,组织把你安排在任何岗位上都务必永不生锈,闪闪发光。无论在什么岗位,贾军峰同志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任研究生院辅导员期间,除做好2015级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外,他还主动承担起研究生院网络员、意识形态工作联络员、考勤员、物管员、行政秘书、2015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历届毕业生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等工作,在研究生日常管理、研究生院网站的维护、各类信息的发布、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实施及报送、部门考勤的记录报送、办公室物资采购、研究生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管理、历届毕业生的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作风受到了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