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戚克敏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刘超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原    09-19      · 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体育与管理系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    09-19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陶岩
2018-09-19 14:56   审核人: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全体同事的支持配合下,加强学习锻炼,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提高了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一、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一是做为竞技体院辅导员兼运动队领队,及时组织竞技体院全体教职工和运动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师生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的要求上来,激发教练员和运动员训练、比赛的拼搏热情。同时,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认真思考,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为党的基层组织书记,按照中央的精神和校党委的要求,以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创新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运动队党内生活质量。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安全稳定管控,持续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教学、训练环境。

二、爱岗敬业,改革创新

在履行职责上创先争优,在实际工作中,克服人少、事多、事杂的困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把工作做细、做全、做好,在领导的指导下和同事们的帮忙下稳妥、有序、有效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并协助部门书记院长做好党务工作,维护校党委的统一指挥,贯彻校学工部的要求,把思政党建工作融入于运动队的训练管理中。

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运动队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思想政治学习,体现思想政治工作在竞技体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邀请相关老师和领导赴运动队外训基地授课,不断提高运动员的思想认识,形成思想政治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切实把运动员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实力的优秀学生运动员。

二是认真贯彻“思想政治、教学、训练、科研、社会服务”五位一体的运行机制,建章立制,依法依规管理,逐步落实评先、评优、评奖等奖励机制,树正风、立导向,推进了“竞技育人”培养目标的实现。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一贯宗旨,作为一名高校基础党务工作者,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为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