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戚克敏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刘超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原    09-19      · 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体育与管理系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    09-19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吕乐
2018-09-19 15:01   审核人:

 

该同志于2015年参加工作、201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工作至今,先后担任社会体育与管理系、管理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秘书,负责教学管理工作。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言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兢兢业业,按照“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全体同事一道全面完成了工作任务,赢得领导及同事给予的荣誉。

一、政治坚定,维护党员形象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党员形象从一定意义上说就是工作形象、岗位形象。一个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发挥了积极模范作用,就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就维护了党员形象。因此,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该同志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时刻领会上级传达的文件精神,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争取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的光荣称号,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

二、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不拖拉、不推诿、不扯皮、不误事。时刻严格要求自我,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不断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方法。在2017年学校系部调整期间勇于承担起社会体育学院和管理学院两个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多次在节假日圆满完成四六级、计算机、高考单招等活动的监考和引导任务;在工作中敢于创新,思路清晰,在管理学院任职教学秘书期间先后制定了该学院的论文、实习和创业文件并沿用至今,获得了同事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三、努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把“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恪尽职守,认真细致,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服从组织安排。本人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顺利通过了校有关部门组织的入职培训,参加了2015年天津体育学院教职工诗歌朗诵大赛并获得三等奖,多次参加天津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并为所在院系获得了荣誉;在社会实践方面,2015年参与了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工作,保证了大赛的顺利进行,2018年参与了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工作,成为该赛事的组委会核心成员并获得了优秀工作人员的荣誉称号。

四、严于律已,强化廉洁意识

该同志牢固树立并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有为。以警示案例进行自我教育,做到警钟长鸣,时刻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拒腐防变意识。同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将工作、娱乐、学习、休息有机结合,端正自己言行,在思想上筑起廉洁自律的防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吕乐同志将更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加倍努力,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