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戚克敏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刘超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原    09-19      · 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体育与管理系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    09-19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范春志
2018-09-19 15:02   审核人:

 

范春志同志于2006年9月参加工作,201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虽然入党的时间不长,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参加工作至今,主要担任教学秘书工作。几年来,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帮助下,以“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努力改善工作作风,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教学业务管理能力,能够圆满完成学院和教务部门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肯定。

一、思想进步,政治合格

范春志同志能够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持续一致。自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践行“两学一做”,特别是在“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学习讨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忠诚老实、在岗位中担当作为。作为一名有7年党龄的党员教师,能够始终持续着清醒的头脑,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行为准则,认真细致,恪尽职守,严守党规党纪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时时事事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党性和人格。

二、爱岗敬业,作风扎实

在教学管理工作中,范春志同志始终为教师同事起好示范和带头作用。特别是在2017年学校二级教学单位调整中,担任新成立的教育与心理学院的教学秘书工作,同时仍然负责原高职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这需要比原来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但他并没有放松对工作的要求,反而积极主动化压力为动力,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勇挑重担,没有任何怨言,服从领导的安排,认真细致尽职尽责地干好每一项工作。在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关心爱护下,很快进入角色,不仅协助好新成立的教育与心理学院领导完成教育与心理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使一个新成立的学院的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在较短时间内就步入有效的运行轨道,而且积极兼顾好原高职学院的学生管理的收尾工作。

三、刻苦钻研,注重实绩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培训和学习,为了提高教学管理的业务能力,在2017年底参加“高等教育发展热点难点”专题网络培训,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开阔工作思路和创新意识。既注重理论学习又注重实践经验的积累,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时代发展的要求,必须不断创新,树立与时俱进的思想,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管理干部。目前学院有三个教研室,范春志同志积极配合教研室做好各项工作,及时通知学校下发的文件,涉及学校组织的教师培训,教学基本功竞赛,做好报名和材料上交工作。对待学生提出的教学管理问题,合理化需求,也在第一时间给予回复,做到件件事情有结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责任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范春志同志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继续加倍努力,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为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范春志

2018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