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竞技体育学部教师聂军良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07-01      · 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11-16      · 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1-16      ·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党员干部徐金陆志愿服务抗疫一线事迹    06-18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刘松波
2018-09-19 15:07   审核人:

 

刘松波同志于199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1994年留校工作以来,一直担任棒球教学工作。工作中能够紧密围绕学院立德树人的核心原则开展教学训练、竞赛工作,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努力为推动我院棒球项目的快速发展做贡献,基本情况如下:

一、思想政治方面

多年来,刘松波同志重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积极主动参加学校及学院、教研室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学习任务,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职业道德,在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教师形象。

二、工作方面

该同志在教学工作中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教学规范,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坚持原则,态度端正,敢于吃苦,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时刻以人民教师的标准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用认真、专注、扎实投入的工作作风,敬业精神来培养提高自身的教学专业实力与业务水平。工作中讲团结,讲配合,勤思考,多沟通,在教学训练中做到严格执行和认真落实,注重调动学生们的学习训练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了教学训练工作较高质量的完成,不断促进学生队伍全面发展,努力为社会培养符合时代需要的合格人才。

刘松波同志多年来一直对棒球教学工作充满了的热情,并常年利用休息时间义务带队训练,取得了一定成绩。2017年带天津体育学院棒球队参加了在山东威海举办的全国棒球冠军赛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带队参加深圳市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获得了体育院校组冠军的好成绩。有八人获得国家级运动健将,10人获得国家级一级运动员称号。

三、努力方向

多年来该同志在教学工作中严格要求,努力做好课程的宣传和引导工作,向精品课看齐。加强棒垒球选修课程建设的推广普及与发展,对外交流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与全国各省、市、院校加强联系与沟通,广招棒球人才,壮大棒球队伍。棒球发展离不开教练团队的精诚合作,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棒球教学训练工作,争取为天津体院培养一支作风过硬,技术精湛的高水平棒球队伍,努力为我院运动训练竞赛工作发展做贡献。

作为一名教师,为国家培养新一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多年工作目标和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知共产党员是一面旗帜,是一个标杆,要起引领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我注重加强共产主义信念和学习,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院人才培养的相关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和思政育人相结合,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