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竞技体育学部教师聂军良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07-01      · 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11-16      · 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1-16      ·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党员干部徐金陆志愿服务抗疫一线事迹    06-18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康菲
2018-09-19 15:08   审核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能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强化组织观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严格遵守的法则,认真学习党章,执行党章,维护党章,并且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地结合起来,用新思想指导工作实际,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工作质量。

作为篮球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团结篮球教研室全体教师,带领支部党员教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原则。以建立学习型党支部、强化中心建设为目标,围绕教育教学重点工作,积极推进政治思想、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动篮球教研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实现篮球教研室党支部党建水平与教育教学工作同步提升。我坚定基层党组织书记理想信念,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作为篮球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以推进“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通过集中学习、网络自学和党课教育等形式,深入学习,从而达到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整改问题的学习目的,保质保量完成好三个专题的学习讨论。大力倡导党员教师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理论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不断提升道德境界、升华思想意识。

身处学校教学工作一线,重任在肩、使命光荣。该同志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有教师”的要求,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主题,围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接班人的要求,加强提高知识结构,增长才干与见识,提升自身修养,成为学生成长过程的领路人。我始终遵循教书育人规律,帮助培养树立优良校风和学风,传播正能量。我始终立足“敢字当头,创新教学,以生为本,综合发展”的教育教学工作方针。搭建舞台、丰富载体、拓宽范围、创新形式,凝练篮球教学特色,形成独特的篮球教书育人文化。不断探索如何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相结合,在平时的生活、学习、训练中不断探索如何将传播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与中国文化、学校历史、学生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篮球专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始终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培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