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戚克敏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刘超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原    09-19      · 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体育与管理系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    09-19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匡蕊
2018-09-19 15:09   审核人:

 

匡蕊同志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职责和使命,着力攻坚克难,高效优质完成各项任务,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

一、强化理论学习,努力知行合一

一是突出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和专题培训,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努力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

二是突出党性锻炼,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抓好专题学习研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纯洁精神情操,磨练意志品质,强化政治立身。

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党章、准则、条例规范言行,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二、强化履职尽责,努力干事创业

一是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严格落实财务会计制度规定,做好各项日常会计核算,规范财务账目设置,完善财务报销手续,管理好各项账务,严格经费审批,加强事前提醒和事后监督,做好过渡衔接,为新校区信息采集、领导预测及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二是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做好教育部校办企业决算统计,后勤账户资金预算及报表,完成与院财务处并表,配合工商、税务等外部机构完成系统升级、营业执照年检、所得税汇缴等,协调校内外有关部门落实审计意见,按时完成整改,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

三是做好一卡通系统管理工作,严格餐卡及权限管理,克服设备老化、配电故障和人员变动等各种困难,协调多方确保系统24小时运行。搬迁新校区后,积极筹划并迅速为4412名学生和466名教职工办理老卡转余额服务,得到师生好评。

三、强化落实落细,努力从严治党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其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开幕会、聆听专题辅导报告、赴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开展对新党章的学习研讨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积极推动党员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二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时进行思想动员,明确任务、内容和主题,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着力抓好学习研讨,讲好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序有力开展。

三是切实从严管党治党,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严格执行换届工作流程和换届纪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支部和党员全面过硬,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四是积极创新党日活动,组织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收看《榜样》专题节目,学习红船精神,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锤炼道德品质,引导和激励支部党员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职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