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戚克敏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刘超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原    09-19      · 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体育与管理系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    09-19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周梅
2018-09-19 15:10   审核人:

 

周梅,女,37岁,中共党员,1999年6月在高中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获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学士学位,2009年获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硕士学位。2003年7月应聘到天津体育学院工作至今。

周梅同志专业技术扎实,业务能力突出,组织能力较强,综合素质优秀。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可。

一、政治坚定,思想进步

周梅同志思想进步,政策理论水平较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按时参加党支部组织的“三会一课”,时刻学习领会上级传达的文件精神;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

二、爱岗敬业,富有开拓奉献精神

作为一名招生工作人员,坚持从本职工作出发,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不断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方法。在今年体育单招术科全面实行统考及区域统考的情况下,同时,也是在新校区的第一年考试,面对新环境及新的工作内容,为了更快地适应,经常加班到凌晨,钻研业务知识,掌握相关政策,虚心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身体力行,探索性地开展招生考试组织运行工作。在各类招生考试工作中,积极配合主任对考试内容、考核方法、组织运行方式等方面进行不断完善,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精心组织实施,从大局出发,勇挑重担,忘我工作,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今年各类招生考试任务。

三、努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作为行为准则,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服从党组织安排。不放松自己的思想改造,淡泊名利,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把学校的事业作为最大的职责和使命,为成为一名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