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戚克敏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刘超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原    09-19      · 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体育与管理系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    09-19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李静
2018-09-19 15:11   审核人:

 

李静,女,35岁,中共党员,现系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从事组工工作八年来,该同志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无私奉献、恪尽职守,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出色完成上级部门和校内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肯定。

一、勤学善思,对党忠诚,政治敏锐素质高。

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时刻与党保持一致,遵纪守法,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组工工作要求严格,工作难度高、强度大,既要有大局意识,同时也要具备较高的理论素质和业务素养。她从事组工工作多年来,脚踏实地、勤学善思、甘于清苦、埋头干事、默默奉献、廉洁自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熟知干部工作的政策和程序,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学习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埋头苦干,敬业奉献,作风扎实形象好。

组织工作“多、忙、繁、杂”,没有季节性,作为组工干部,她义不容辞、义无反顾,常年没有寒暑假,经常加班加点,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干部工作政策性强,程序严谨,作为具体负责该工作的一名干部,她熟知程序、掌握政策,近年来,学校组织了多次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和轮岗交流工作,工作中,把“严细实”要求贯穿于整个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做到“文经她手无差错、事交她办请放心”,养成谨慎细心地对待工作的习惯。在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中,要将填报人填报的每一项信息录入到系统中,由于录入的信息不能出一点差错,因此,在信息录入完成后,加班加点反复校对,做到录入信息零差错,进一步保证了抽查核实比对工作的顺利完成。在政工职评工作中,她坚持原则、熟悉政策、热情服务,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查,坚持标准,不推诿、不迁就。政工职评工作环节多,程序多,面对繁重细致的工作,从没有抱怨,坚持精益求精,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做到摸底时人员无遗漏,预审时材料无短缺,评审时卷宗无问题。近几年推荐上报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和高级政工师均通过了市职评办的评审,通过率达到100%。

她有甘于付出、甘于奉献的党性觉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淡泊名利,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和健康向上的心态,坚守初心,诠释了组工干部的坚定信念和高尚情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