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11-16      · 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1-16      ·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党员干部徐金陆志愿服务抗疫一线事迹    06-18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戚克敏    09-19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11-16 09:14   审核人:

日前,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表彰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2个先进集体、71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徐金陆同志作为天津市第八批援藏干部,2016年7月至2019年8月挂职西藏昌都市教育局、体育局。三年间,他怀着教育扶贫的坚定信念,克服高原缺氧等气候环境的种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工作,为昌都市体育教育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开创了昌都市竞技体育的新局面,多次获得荣誉称号,得到援助地区的肯定和赞誉。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徐金陆同志为榜样,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天体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