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竞技体育学部教师聂军良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07-01      · 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11-16      · 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1-16      ·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党员干部徐金陆志愿服务抗疫一线事迹    06-18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我校竞技体育学部教师聂军良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21-07-01 10:08   审核人:

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6月16日上午,天津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市委决定,授予300名共产党员为“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00名党务工作者为“天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0个基层党组织为“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我校竞技体育学部教师聂军良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聂军良同志始终严于律己,在运动队教练岗位上务实苦干,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曾获体育运动一级奖章、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天津市先进师德个人等荣誉称号。作为赛艇队主教练,他带领天津赛艇队在2017年全运会中取得了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和男子四人双桨季军等优秀成绩。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作为运动队疫情防控的总指挥,他始终奋战在训练和疫情防控的一线,克服重重困难,在保证训练质量的基础上,全力做好队员的健康保障工作。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聂军良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无私奉献,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用担当作为与敬业奉献诠释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