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委、教学党总支联合开展“铭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12      · 校领导班子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交流讨论    01-03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25      · 我校举办“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一二·九主题演讲比赛    12-25      · 瞻仰一大会址 践行红船精神    12-25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5 10:06   审核人:

    按照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学校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11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欢、院长吉承恕在行政楼报告厅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张立顺、纪委书记靳风辉出席。学校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知联会成员、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张立顺主持。

    王欢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吉承恕和与会者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要积极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到实处;三是要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发挥我校自身优势,为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作出贡献。

    学校主要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第一课。宣讲报告会后,张立顺就培训班的具体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工学矛盾,确保全员参训;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