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委、教学党总支联合开展“铭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12      · 校领导班子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交流讨论    01-03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25      · 我校举办“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一二·九主题演讲比赛    12-25      · 瞻仰一大会址 践行红船精神    12-25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2-25 10:08   审核人:

    11月25日上午,我校组织处级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形式生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刻展示了党和国家发生的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变革,形象反映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学校党委书记王欢的带领下,同志们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实物、模型、图片、视频等,先后参观十大展区多个主题单元的成就展览。在“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展区中,许多“前沿科技”成果模型亮相,包括“天眼”、“蛟龙”、“复兴号”高铁列车、“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墨子号”国际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东方红”400马力重型拖拉机等,充分展现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我国科技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并为之振奋。“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展区,主要展出了十八大以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态势的成就。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一致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更加全面了解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自豪,也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快推进我校内涵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