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04      ·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3-04      · 我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04-20      ·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04-20      · 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02-25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2017-12-25 10:09   审核人: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校党委相关要求,后勤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党总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并邀请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部教师刘秀瑛宣讲十九大精神。12月9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通过大量的图表、展板、实物以及声光电技术,全面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方针政策和取得的各项突出成就。

    成就展激动人心、规模空前。后勤党员们为五年来国家和社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而感动,为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后勤党员,一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谱写天体后勤新的篇章,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后勤党总支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