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04      ·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3-04      · 我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04-20      ·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04-20      · 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02-25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弘扬全运精神”第十三届全运会天津体育学院总结表彰会隆重召开
2017-12-25 10:11   审核人:

    12月14日下午,“学习贯彻十九大、弘扬全运精神”第十三届全运会天津体育学院总结表彰会在团泊校区体育馆隆重召开。团市委副书记王凤、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张华泉应邀出席。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院长吉承恕,原院长姚家新,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副院长刘志云,纪委书记靳风辉出席。全校师生员工4000余人参加。

    首先,学校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全体起立,升国旗、全场齐唱国歌。随后,总结表彰会在开场视频《全运·天体》中拉开帷幕。视频全景式回顾了学校师生服务第十三届全运会情况。吉承恕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表彰在全运会中做出贡献师生的决定》,并希望全体师生积累好运用好全运经验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全运精神和志愿精神,再接再厉、再铸辉煌,为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运动员、教练员、服务全运会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8名赛事志愿者代表,志愿督导教师代表唐元磊,运动员代表解乒乒、刘冠军,教练员代表聂军良,科技保障团队代表傅涛,足球竞委会代表田志琦,击剑竞委会代表田向国,裁判员代表黄霆,以及3名演员志愿者代表分别上台发言,真情讲述他们服务参与全运会的点点滴滴。伴随着一个个视频和一张张照片在大屏幕上播放,在场师生又被带回那段忙碌又激情四射的全运时间。参加全运会闭幕式演出的我校演员志愿者们现场还原了《健康中国》的精彩表演。

    王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校师生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全运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为十三届全运会各项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和心血汗水的运动员、教练员、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表示,全运会虽然已经落幕,但“全运精神”作为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永远传承、发扬光大。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对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教育强国建设、体育强国建设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学校全体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大力弘扬全运精神,把学校承办全运会所收获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对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健身、健康需求,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早日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体育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伴随着全运会主题曲《光荣和梦想》,全校11个学院的学生代表手擎院旗跑上舞台,学生代表依次喊出志愿宣言,总结表彰会圆满结束。

    第十三届全运会期间,我校运动员、教练员奋力拼搏、表现优异,在赛艇、橄榄球、帆船等项目中共夺得1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参加空手道项目获得1枚银牌、1枚铜牌,我校教师在群众比赛中为天津市获得首金,为学校和天津市争得了荣誉。我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无私的奉献精神,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承担了志愿服务、科技保障、赛事服务、承办比赛等一系列工作。特别是我校共派出2111名大学生担任志愿者,志愿学生人数占当时在校生人数的近60%,是全市高校中派出志愿服务人数最多的。我校师生在各自岗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了很多优秀典型,国家体育总局、团中央以及市委、市政府领导,均给予了高度评价,我市主要媒体也进行了专题报道。(党委宣传部、团委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