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党委书记王欢到静海区陈官屯镇调研指导困难村帮扶工作    06-18      · 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学生骨干突击队    06-18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06-18      ·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委、教学党总支联合开展“铭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12      · 校领导班子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交流讨论    01-03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委、教学党总支联合开展“铭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 15:1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在为期3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期读书班和党支部集中学习后,按照开展“四个教育”的要求,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委、教学党总支赴南开大学和朝阳里社区,联合开展“铭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南开大学第二教学楼,参观“爱国奋斗、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展览以时间为轴序,分为7个板块,以图文并茂形式,展出200多幅照片,依次呈现了“育才救国、兴学图强”“扎根中国、服务中国”“抗日爱国、刚毅坚卓”“开国继兴、革故鼎新”“改革奋进、科教兴国”“四个服务、矢志强国”“牢记嘱托、立德树人”等内容。大家沿着时间的脉络,在一幅幅照片、一份份史料前,认真观看、仔细了解南开大学历史沿革和事业发展等情况,深刻领悟南开大学爱国奋斗的历史。随后,大家来到全国首个社区服务志愿者协会诞生地和平区朝阳里社区,参观志愿服务展馆。丰富的图片及实物资料反映了社区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通过讲解员深入细致的讲解,大家了解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历史、举措和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对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把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基本功,不忘铸魂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机关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