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党委书记王欢到静海区陈官屯镇调研指导困难村帮扶工作    06-18      · 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学生骨干突击队    06-18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06-18      ·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委、教学党总支联合开展“铭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12      · 校领导班子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交流讨论    01-03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学生骨干突击队
2020-06-18 14:58   审核人:

6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一行看望慰问了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值守的学生骨干突击队,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负责同志陪同。

在学校东门、乒乓球羽毛球馆、教学楼、图书馆、综合服务楼、西门、学生宿舍等值守点位,王欢、张立顺与学生骨干突击队员们亲切交谈,感谢同学们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勇敢站在学校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第一线,为全校师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王欢勉励大家要继续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值守工作,再接再厉,共克时艰,为学校夺取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的双战双赢贡献力量。

我校各二级学院共844名青年学子踊跃参与到校园疫情常态化值守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在校大学生的风采,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