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一个都不能少──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11-16      · 我校召开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6      · 我校联合主办的“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展    11-16      · 党委书记王欢到静海区陈官屯镇调研指导困难村帮扶工作    06-18      · 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学生骨干突击队    06-18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王欢到静海区陈官屯镇调研指导困难村帮扶工作
2020-06-18 15:00   审核人:

5月28日上午,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到静海区陈官屯镇帮扶困难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学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欢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庄绿化、道路建设、厕所改造、污水处理、党群服务中心等建设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困难村党组织负责人就实现“三美四全五均等”涉及的73项任务目标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就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水平,促进农民增收情况进行交流座谈。王欢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扎实做好困难村帮扶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帮扶目标任务,确保困难村帮扶工作圆满收官、使农民群众满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