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戚克敏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刘超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原    09-19      · 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体育与管理系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    09-19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体育艺术系党总支舞蹈教研室党支部
2018-09-19 15:14   审核人:

舞蹈教研室党支部隶属于体育艺术系党总支,共有党员教师10人,其中4人为近年发展的“双高”人员和青年教师。党支部书记由孙爱华担任。

舞蹈教研室党支部,曾获得天津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天津市“三八先进集体”称号、学校“工人先锋号”称号、先进基层党组织、天津市第三届廉政作品一等奖(全国三等奖)集体称号;该支部党员教师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劳动竞赛示范岗”、天津市“德艺双馨”和我校“教学标兵”、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等个人称号。

该支部紧紧围绕学校、系部的中心工作,将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与教书育人有机地结合起来,使基层党支部党的建设和各项中心工作呈现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在2016年5月27日结束的华北五省市舞蹈大赛上,舞蹈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利用节假日休息的时间,带领学生60多名学生创作、学演作品30多个,并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多项表演一、二、三等奖、最佳创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