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竞技体育学部教师聂军良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07-01      · 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11-16      · 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1-16      ·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党员干部徐金陆志愿服务抗疫一线事迹    06-18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体育与管理系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
2018-09-19 15:14   审核人:

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隶属于社会体育与管理系党总支,现有党员教师5名,党支部书记由胡春旺担任。党员教师中,3人具有博士学历,2人具有硕士学历;具有正高级职称1位,副高级职称2位,中级职称2位。

党支部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从教育战线工作实际出发,坚持服务教学、服务教师、服务学院、服务发展的原则,不断完善党支部管理制度,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的创建工作,为市场营销教研室和我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党支部始终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做到工作有计划、活动有内容、年终有总结,把“三会一课”制度真正落实到位。党支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几年来,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围绕我院新形势下建设国际知名体育大学的目标,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科研工作硕果累累,社会服务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