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11-16      · 我校徐金陆同志获“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1-16      ·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党员干部徐金陆志愿服务抗疫一线事迹    06-18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戚克敏    09-19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崔荔
2018-09-19 15:04   审核人:

 

崔荔同志2005年7月参加工作,200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该同志政治觉悟高,专业水平高,教学能力强,出色地完成了教学、训练及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普遍好评。

一、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过硬

该同志始终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作为党支部书记,能够运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十九大精神来分析、研究问题。带领支部党员充分发扬专业特色,开展一系列结合专业党建活动10余次,主要包括:2017年全运会比赛、开幕式、闭幕式、志愿服务等工作;2018年天津市运动会开幕式;2017年迎新晚会;2018年元旦晚会;赴农村文化惠民展演;践行科普进校园专题活动;天视体育《健康走走走》节目的录制、“全国体育院校杯篮球联赛、排球联赛”等各类工作。

二、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作为高校教师,一直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师德修养为引领。工作以来先后拿到了天津体育学院、天津师范大学两个硕士研究生。2010年获艺术体操国家级裁判员; 2015获国家教练员; 2017年获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全运会闭幕式晚会中获编导表现突出奖;同时并获得我院颁发的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奖;2018年获得天津体育学院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三、踏实工作、认真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该同志曾有过艺术体操专业运动员经历,具备较高刻苦、认真的意志品质。两年来承担6门以上专业课,累计教学时数1400余学时。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绩。近年来共培养国家一级运动员16名,国家一级裁判员12名,全国冠军10个、亚军2个、季军1个,毕业学生的就业率为100%。考研率为30%。

科研是教学水平发展进步的基础与保障,该同志近年来参与省部级在研课题1项,完成省部级课题2项、局级1项;主持在研局级课题1项、院级1项、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发表论文1篇,作为副主编参编著作1部、教材一部。

四、敬业爱岗,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艺术体操作为表演及比赛双属性的体育项目,需要参加各种大型比赛及晚会的演出工作。近年来出色的完成了2012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2013年东亚运动会、2017年全运会及历届市运会等比赛、开幕、闭幕等任务及历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冠军赛裁判工作,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崔荔同志时刻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履行了一名高校党员教师的责任,以高尚的师德、敬业的精神、无私的奉献、一流的业绩,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年的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