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党建调研课题获2021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成果二等奖    03-04      ·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3-04      · 我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04-20      ·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04-20      · 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02-25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2-03-04 09:4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12月20日至22日,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扎实落实。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研讨班期间,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教育两委统战处处长祝建,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志刚莅临指导。

20日上午,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王欢作开班动员。他对学习研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踏踏实实的学习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常学常新。二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学习要求。要自觉端正学习态度,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研讨,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参加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要增强学习主动性,坚持边读边思考,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要时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将学习全会精神的落脚点放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推动工作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在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天时间里,参加专题研讨班的同志集中观看了专题资料片,现场聆听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作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以中心组为单位进行了自学,并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

22日下午,专题研讨班举行总结交流会。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卫国和党委巡察办主任、机关纪委书记李岱民,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高永强,竞技体育学校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校长丁保玉,墨盾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楠,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戚克敏,体育文化学院纪委书记李静等分别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了体会。

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在主持总结交流会时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研讨班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兴起学习热潮,自觉主动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坚持学以致用,在推动工作落实上狠下功夫,引导广大师生群众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持续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内容融入血脉、扎根心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艰苦奋斗、实干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供稿: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