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12-24      ·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戚克敏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刘超    09-19      · 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原    09-19      · 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体育与管理系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    09-19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先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故事>>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姚春宝
2018-09-19 14:54   审核人:

 

自2010年10月进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从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后担任了辅导员、学生处处长助理、学生处副处长以及学生处处长,工作期间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多次荣获校级优秀辅导员、先进个人,担任处长期间学生处3次荣获校级先进集体。

一、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

作为一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立场坚定,思想进步,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自参加工作以来积极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工作热情饱满,自觉履行立德树人、思想指引的神圣职责。

二、爱岗敬业,作风扎实

作为学生处处长建立了多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制度,完善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建立了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以及辅导员精品项目评选,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自建校8年以来在学生管理岗位辛勤付出,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以及思想上遇到难题,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三、扎实开展支部工作

作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定期组织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党员大会及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支部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强化支部同志党员意识、理想信念。

四、遵章守纪,严于律已,

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做到政治坚定、思想清醒、工作有为,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觉加强《廉洁从政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等廉政知识的学习,分清有所为有所不为,把握正确的工作原则与底线思维;并以案例进行自我教育与警示,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拒腐防变意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该同志将更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加倍努力,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警醒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