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04-20      ·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04-20      · 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02-25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一个都不能少──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11-16      · 我校召开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6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2-25 16:08   审核人:

2021年1月14日,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会由校党委书记王欢主持。

全会听取了校党委书记王欢关于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说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吉承恕关于《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的书面汇报和《天津体育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以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原关于学校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

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深刻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学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即实现主要办学指标在国内体育院校中居于领先地位,为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奠定坚实基础,涌现出一大批对接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的高标识度成果,育人能力得到全面加强,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明确了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主要目标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期间的重点工作任务。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强校友工作,建设平安校园、绿色校园,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坚持提质增效标准,推进学科专业内涵式发展,坚持夯实思政教育,蕴育“三全育人”新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服务保障工作上水平。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天津体育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王欢在会议最后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做好2021年工作至关重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切实坚持党管意识形态,把党的领导体现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二是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做到先人一步、棋高一招,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并在真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把握好学校良好发展势头,坚定信念和决心,围绕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坚持提质增效标准,全力攻坚、争创一流,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大学。

全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为建成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培养一流体育人才,为实现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