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    10-12      · 天津体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方案    12-26      · 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    11-20      · 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    11-03      ·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贺信精神的工作方案    10-13
 
 
 首页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党章党规 
 重要论述 
 先锋故事 
 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
2019-10-12 15:17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基层党支部结合“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

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党支部或党小组一般每周安排半天集中学习,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每月至少组织1次交流研讨,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党支部书记要讲1次专题党课,或者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1次个人学习体会。

认真检视整改。组织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条列出问题,形成支部和党员个人条目式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整改到位。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党委组织部

2019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